384-✨

讲故事的人

【条你】关于一些吻

包含🐶,🐬,🐹

  

李帝努:双向暗恋的青梅竹马

  

你们是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关系非常好,高中时你去了美国留学。两个人完全颠倒的时差也没有让你们两个人失去联系,他睡觉的时候你在上课,会给他碎碎念,说着学校里的开心事和烦心事,他醒来的时候你已经睡着了,他也会认真的回复你的一条条消息。

  

  

有时候他会熬夜陪你打游戏,有时候你会特意在早上六点调好闹钟,打电话给他,只是为了两个人多说几句话,你喜欢李帝努,从小到大都喜欢。

  

  

熬过在美国读书那几年,你终于回来了。第一顿饭就在李帝努家,他妈妈非常喜欢你,叫上你父母还有一些其他的邻居,准备给你接风洗尘。

  

  

李帝努在机场接到你,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在电话上明明那么多话,现实见面了却有种微妙的氛围。你坐在副驾驶上看着他认真开车的侧脸,感叹着他变成熟了很多,李帝努的心情好像很不错,小声哼着歌,余光看见你一直在看他,扭头看着你一样,又快速的将视线转到前面。

“其实我感觉时间也挺快,这么快我们就又见面了”

“快吗?”李帝努沉默了一下

“我不觉得快,一点也不快”

没有你的日子里,李帝努都不觉得快,他只觉得是度日如年般的。

  

  

到了李帝努家,李妈妈已经准备了一大桌子菜了,一见到你,对你是又抱又夸的。

“哎呀,我们珍妮,终于回来了,阿姨特别特别想你”

你也非常喜欢李帝努妈妈,她在你很小的时候就对你很好,把你当成儿媳妇候选人。

饭桌上,李帝努妈妈给你夹着菜,和你妈妈,还有其他阿姨唠着家常。

“珍妮呀,你现在也不小了呀,去美国有没有交男朋友啊”

说话的是你们共同的一个邻居阿姨,你端着碗连忙摆摆手

“没有啦阿姨,学业为重,我还是先好好学习”听见你这个回答,你没注意李帝努和李帝努妈妈都开心的笑了。

  

  

“珍妮,阿姨朋友家的儿子,特别好的一个小伙,我觉着和你挺配的,改天阿姨介绍你们”

“阿姨,吃这个吧”

那个阿姨还没说完,李帝努就夹了一筷子菜往阿姨碗里去了,生生打断了阿姨的话,李帝努妈妈也坐不住了 。

“这是干什么呀,珍妮还小呢,介绍什么男朋友呀,再说了,我们家杰诺还在这儿呢”

杰诺妈妈这句话让你有点害羞,李帝努倒是笑得开心。

  

  

吃完饭,阿姨让李帝努好好陪陪你,叔叔阿姨都去收拾厨房了。

“去我房间看看?”

以前你老是去李帝努房间里玩,但是那是小时候,现在听见这句话,总感觉怪怪的,但是你又不好开口说什么,跟着李帝努进他房间去了。

他房间里的陈设和以前一样,什么都没变,连柜子上你和他小时候的照片都还在,你拿着柜子上你们的合照仔细看起来。李帝努就站在你的身后看着你。

“在美国真的没谈恋爱?”

身后传来李帝努的声音,你放下照片转头看着他。

“怎么谈啊?天天和你打电话,谁还和我谈啊”

他看着你笑了,眼睛眯起来,他朝你走近一步

“珍妮,你想我吗?”

直直的视线盯着你,你看着他的眼睛,一瞬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想我吗?”李帝努走到你的面前,又问了一遍这个问题,你点了点头,他摇头看着你。

  

  

“说出来才算”

“想——”

想字才出来半个音节,房间顿时变得黑暗了许多。李帝努按了柜子旁的开关,关掉了灯,他俯身亲上了你的唇,你吓了一跳,但是没有推开他,他轻轻浅浅的吻你,一只手搂着你的腰,你的手摸着你的头发。从你的唇吻到你的脸颊,他的呼吸很近,近到你感觉他的呼吸在颤抖。

  

  

“我想你,珍妮”

你回抱李帝努,学着他亲你的模样,笨拙的吻了吻他的嘴角,又凑到他的耳朵边

“我也想你”

“珍妮!杰诺,快出来!”

李妈妈的脚步声走近,你慌张的准备推开李帝努,他看着你害怕紧张的模样笑得特别开心。

“怎么了?紧张了?”

“杰诺!你们两个在干嘛”

你甚至感觉他妈妈已经在门口了,妈妈快要打开门了。李帝努飞速的开了灯,坐到椅子上,微笑着假装在看手机,好像刚才所有都没发生一样。

  

  

“呀,你们两个孩子,干什么,喊都喊不听”

妈妈走近房间,房间里是站在柜子前脸红彤彤的你和坐在椅子上笑得眼睛都睁不开的李帝努。

  

  


  

钟辰乐:爱吵架的小情侣

  

  

钟辰乐又把你惹生气了,明明说好晚上出去吃烤肉,等到了时间钟辰乐又坐在电脑前打着游戏。

“我们叫个外卖吧,下次再去吃吧”

看都不看你一眼,键盘鼠标按得噼啪响,这家店特别红,你提前好几天预约排队才排到的,眼看着钟辰乐给你来这一出。

  

  

“钟辰乐,你到底要不要去”

“哎呀,这家店我们下次再去嘛,我现在走不开”

你彻底生气了,转身砸了他房间门就出去了。一个人抱着大头在客厅里看电视,大约二十分钟,钟辰乐结束游戏后出来了。

  

  

“我们走吧,现在去还来得及吗?”他站在玄关小心翼翼的看着你,你的火更是上来了。

“去?你自己看看几点了,不打游戏啦?”

你声音冷冰冰的,钟辰乐心想,完了,死定了。

  

  

钟辰乐献媚的坐到你旁边

“老婆,别生气了,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这样了”第一步,十分诚恳的道歉,你已经冷着脸,一句话没说。

“老婆,我真的错了,你别生气了,和我说句话吧”

“滚”你看都不看他一眼

钟辰乐想,看来要使出杀手锏了,一把抱住你的手臂,声音扭扭捏捏起来。

“老婆~我真的知道错了,你大人有大量,不要和我计较嘛,老婆你那么漂亮那么可爱,怎么会生我的气呢”。

  

  

你把头扭到另一边,他就跑到另一边来看你,但是你就是不肯看他。

“看看我吧老婆,看看我”

“不看”

你又把头扭到另一边,钟辰乐立马亲了你的脸颊一口,你往左边扭他就亲你的右脸,你往右边扭他就亲你的左脸。

“你烦不烦”

你想推开钟辰乐,钟辰乐一把把你抱着紧紧的,把你怀里的大头都吓跑了。

  

  

突然他像个啄木鸟一样,钟辰乐抱着你就是一顿亲,大头在角落里都看呆了。

“你到底要干嘛呀,钟辰乐”

你实在受不了他这样了

“你别生气了老婆,他在你旁边蹭来蹭去”

“那你怎么补偿我”

“明天我带你吃好吃的,你手机给我”

说着把你手机拿了过去,几分钟以后又递给你了。

  

  

“诺,购物车清空空了”

“老婆~别生气了”

看着他一脸献媚的样子,你觉得有点好笑。

“有点好笑,大名鼎鼎的辰会长也会这样啊”

“那是对你我才这样呀”

  

  

彩蛋:朴志晟(伪骨科兄妹)

评论(2)

热度(70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