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

讲故事的人

划划动物园|贤惠小熊与贪吃小猪

你是划划动物园里饲养员西珍妮,最近你发现,萱萱小猪老是往小熊锟那里跑。

  

  

萱萱是一只小香猪🐷

喜欢吃各种好吃的东西,走路慢慢的,有时候会哼哧哼哧的跑着来找你玩,他经常喜欢去作弄豆嘤兔,也喜欢去惹老虎悠悠,和鸡仔昀昀的关系非常好,会悄悄藏东西给其他小动物吃。

今天你在帮大型猫科动物们,小狮子马克,大狮子佳妮,老虎悠悠,豹子瓜瓜准备肉肉,看见萱萱小猪又屁颠屁颠的往熊窝去了。不出你所料,肯定又去找小熊锟蹭吃蹭喝了。

  

  

  

小熊锟是一头神奇的熊,十分贤惠,经常会自己给自己做东西吃,也会分享给其他小动物,一开始你也觉得不可思议,后来经常帮小熊锟买他想要的原材料,小熊锟虽然是熊,但是一些简单的料理根本难不倒他。

  

  

小猪萱萱心心念念着上次小熊锟答应他的好吃的东西,路过兔子窝时,看见豆嘤和娜娜在吃饭,一溜烟就钻进兔子窝了。

“豆嘤,娜娜,你们在吃什么”

“呀,你怎么又来了”

“怎么?我不能来呀!”

豆嘤兔拿着胡萝卜看着眼前的小猪,小猪萱萱几乎每天都会去兔子窝。

“胡萝卜🥕和香菜!哥,你要吃吗?”

娜娜蹦蹦跳跳的拿着胡萝卜递给萱萱

萱萱凑上去闻了闻胡萝卜,马上退了几步

“算了吧,你们俩慢慢吃吧”

说着又跑出了兔子窝,准备前往自己的终极目的地。

  

  

  

走着走着又看见三只狗狗在吃饭,小猪萱萱马上又过去看热闹。

“你们吃什么呢?”鼻子不断嗅着狗狗们吃的食物,狗狗们吃的非常好,各种肉肉、水果、冻干饼干。

“哥,你来了,要吃肉肉吗?”

萨摩耶杰诺把自己的碗往萱萱小猪面前推

“我就不分给你吃,我这里还不够我呢”

金毛小九头都不抬一下,一边吃着饭一边说

“哥,吃水果吗?”

柴犬德俊把自己的水果碗也往萱萱面前推

看了看杰诺的肉,又看了看德俊的水果和埋头苦吃的小九,萱萱摇了摇头

“算了吧你们,留给小九吃吧,我先走了,锟还在等着我”

  

  

  

说完马上又跑出去了,萱萱想今天小熊锟锟会做什么招待他呢。

路过水族馆,萱萱小猪看见在吃小鱼的酱酱,用头顶开门,马上就要去打招呼。

看见哥哥来了,酱酱马上开心游上岸,笑得眼睛都看不见了。

“酱酱,今天你吃什么呀?”

“鱼哦!”

酱酱高高举起爪子上的鱼

“哥,你要吃吗?”

酱酱转头去桶里翻找小鱼

“不了不了,我去锟那里吃啦,你快吃吧酱酱,我先走了”

“萱萱哥哥,拜拜”

  

  

终于,经过九九八十一难,终于来到熊窝了。

在熊窝门口萱萱就闻见了一股甜滋滋的味道,像是红豆的感觉。

熊窝里除了锟,还有嗨灿也在。

“嗨灿!锟!我来了”萱萱一边跑进去一边喊

“哥,你终于来了,等你好久了,你不来锟哥都不准我吃”嗨灿小熊委屈得不得了

“哎呀,不是不准你吃啦,是我们一起吃才有意思嘛”小熊锟手里端着像鱼一样的东西,还在冒热气。

  

  

“你今天做了什么呀!”萱萱小猪凑过去看着

“是鲫鱼饼啦,嗨灿和星星都说他们想吃,我就做了”

看着眼前还在冒热气的鲫鱼饼,萱萱都要流口水啦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哥,我跟你说,真的非常好吃,锟哥还给我做了蜂蜜味的,感动了”

小熊嗨灿在一边碎碎念着

“行了行了,快吃吧,你们两个快吃,然后我把手里这些给昀昀,扬扬他们送去,旁边的那些待会晚上给星星拿去,你们都别动啊”。

  

  

小熊锟锟收拾着桌子,端上一大盘子鲫鱼饼就要出去了。

萱萱看着自己面前盘子里的鲫鱼饼,小心翼翼的咬了一口,外皮焦焦的,脆脆的,里面的红豆又绵绵的甜甜的,是完美的搭配呢?萱萱想着,今天来这里果然来对了。

“哥,快吃,待会我们去豆嘤哥他们那里玩!”

“好,我马上吃完#$&”萱萱吃着鲫鱼饼,含糊不清的回答嗨灿。

  

  

一熊一猪吃完自己的鲫鱼饼就走了,但是等锟回来时却发现,原本要送给星星的鲫鱼饼,也被吃掉了,可是玩耍回来的嗨灿却说自己和萱萱哥吃完自己的鲫鱼饼就走了,根本没有动那一份。

到底是谁偷吃了鲫鱼饼!!!

  

  

开飞机的小熊锟

  

猪猪萱萱

  

彩蛋:鲫鱼饼大盗

评论(16)

热度(41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