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

讲故事的人

【条你】狐狸也过愚人节

你是一只狐狸,修行了一定的日子,可以在人类和狐狸之间自由变化。

受了伤的你被刘扬扬和黄冠亨送去了医院,并且带回了家。前文看这小狐狸17 

  

  

你刚刚大病初愈,但是还是会咳嗽,想出来玩当然是不被允许的,只能待在威神宿舍里先把身体养好。

  

  

你正在看电视,等着李永钦和肖德俊煮拉面给你吃,正看得入神,电话铃声就响起来了。

  

  

“we got that kick kick kick kick kick back”

你一看,是——李楷灿

  

  

“喂”

“喂,公主nim现在在干嘛,有没有想我?快点去给我开门”

  

  

李楷灿莫名其妙的一堆话让你直接愣在沙发上

“啊?我在看电视,有一点点想你,开什么门?”

你楞楞的回答了他的每一个问题,李楷灿又在电话鬼叫说你好可爱。

  

  

“我在威神哥哥们宿舍门口,快给我开门让我进来?”

“?真的假的?不可能吧”

  

  

“当然是真的,你把门打开就能看见我了,快点快点,外面好冷”

你赶紧穿上拖鞋去,把大门打开了,可是门口别说李楷灿了,鬼都没有一个。

  

  

“..........呀!你骗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真的好好骗啊”

李楷灿笑得合不拢嘴跟旁边的黄仁俊说

“我不要理你了”说着你就要挂断电话

  

  

“哎哎哎,我错了公主nim,愚人节快乐,今天是愚人节啊,我不是故意的”

你一说不理他,他就慌了,赶紧解释,这下轮到旁边的黄仁俊笑李楷灿了。

  

  

  

“愚人节?愚人节是什么?”

“愚人节就是,你可以在今天随便和别人开玩笑,别人都不可以生气的节日,所以我们棉花糖不要生楷灿的气啦,他只是想逗你玩”

黄仁俊接过电话替李楷灿解释

  

  

“哇!还有这种节日!我没有生气啦,放心”

没想到人类竟然还有这种节日,你简直觉得新奇。

“好啦乖乖,我们要去彩排了,晚上找你玩”

仁俊给你道别,李楷灿也在电话那边喊你

“公主nim不可以生气!注意身体,好好休息”

“拜拜,我没有生气!你们也要注意身体哦”

  

  

挂了电话以后,你仔细思索着愚人节,突然脑子里有一个点子,转头一看,厨房里李永钦和肖德俊像打仗一样在炸蛋,算了,那你就作弄董思成吧。

  

  

房间里,董思成正坐在床上,手机不停的打着字

“咳咳咳”你站在门口咳了几声

“嗯?怎么了?是不是穿太少了,你今天喝药没有啊?”

说着,他就要起身去给你冲药去了

  

  

“等一下!”你装作很深沉的样子

“怎么了?”董思成歪头看着你

“那个......我要走了”你故作悲伤的低下头

“走哪去啊?出去玩吗?病还没好全呢,不可以去,等你好透了,我们再带你出去玩,小公主再忍一下啦”

  

  

董思成还没反应过来呢,双臂撑在床上,侧着身子看你,又站起来摸了摸你的额头,确认你今天没有再发烧了。

  

  

“不是,我是说我要离开了,离开这里了,我是时候该走了”

你说谎的时候根本不敢看别人的眼睛,只能低着头,看都不敢看一眼董思成。

  

  

但是你明显感觉到他身形一顿

“啊?什么意思?你要走了吗?”

“嗯”你没有底气的点点头,说谎的感觉真让狐紧张。

  

  

“为什么?谁惹你生气了吗?为什么这么突然?”

他低下头来看你,但是你害怕和他对视,赶紧把头转到一边去了。

  

  

“没有,我就是想走了”

房间里顿时一片死寂,董思成沉默了,深呼吸了两下才开口。

  

  

“你可以走,但是你得告诉我们原因,如果说是你觉得我们束缚你了,你都可以说,不要有任何顾虑的说出来,你走我们没有任何权利去强行将你扣留下来,但是,我们都不希望你走。”

  

  

董思成一边拿出手机打电话一边说,气氛立刻严肃了起来,怎么回事,你的心跳得飞快。

  

  

“我.......”你正想开口

“锟哥,快回来,出事儿了”

看着董思成一脸严肃的样子,你知道这下玩脱了

  

  

“啊啊啊啊,啊啊你干嘛打电话,我不是真的要走啊,我是开玩笑的,今天不是愚人节吗?楷灿和仁俊说愚人节可以随便开玩笑的呀,你们都不能生气的!”

你急得一把扯住董思成的袖子

“什么?”董思成一脸疑惑看着都快急哭的你

“愚人节,今天愚人节!”

  

  

  

董思成又看了一眼手机,果然——4月1日

  

  

一转眼,你端着一碗拉面,以你为中心,右边是董思成,贝拉和抱着贝拉的肖德俊,再是里昂,和抱着里昂的刘扬扬,左边是钱锟,黄冠亨,路易,和抱着路易的李永钦。

  

  

“对不起,我真的只是因为今天是愚人节才开这个玩笑的,我没有想要离开,对不起”

你端着拉面碗,一边吃一边很委屈的说

  

  

“我们没有生气,只是你的这个玩笑冲击力太大了,哥哥们一时间都没缓过去”

黄冠亨赶紧安慰你

  

  

“你知不知道你锟哥在超市接到winwin哥的电话的时候,差点买的东西都忘记拿了就要开车回来”

刘扬扬越说你越愧疚

  

  

“对不起,我真的对不起,我以后不会再说这种话了,不管是不是愚人节我都不会说了” 

你没想到自己以为的一个玩笑竟然就能让大家都变得这么紧张,这一刻你知道了,他们比你想象的还要在乎你。

  

  

“你要是走了,以后谁像我们一样给你煮这么好吃的拉面啊?”

李永钦一边给路易顺毛,一边问你

“没有了,没有人了”

你眼泪都出来了,一边嗦面,一边哭哭啼啼的回答。

  

  

确实,没有人会再像他们一样对你这么好了,你流浪了不知道多久才遇见他们几个人,你明白的,你比任何人都明白。

  

  

“好了,我们没有怪你,眼泪掉到面里面就不好吃了,我们也没有生气,只是吓到了”

钱锟递给你一张纸巾,你接过来擦了擦眼泪又擦了一下嘴。

  

  

“你要是走了的话,路易里昂贝拉都会不开心的,当然我们会更不开心”

肖德俊摸摸贝拉的头,贝拉又应合的叫了一声,表示赞同她爸的话。

  

  

刘扬扬赶紧给李楷灿发消息,给他说,他告诉你愚人节到底掀起了什么轩然大波。

  

晚上,吃了药以后,你就睡着了,连手机都没玩,你睡得正香的时候,钱锟来看你,看见你变成小狐狸窝在小窝里睡得很熟。

  

  

他摸摸你的头,给你盖好小被子

“如果可以,希望不管是愚人节,还是愚猫节,愚狗节,愚狐节,都不想再听见你说要走这句话”

  

  

  

你睡着了以后不知道的还有,他们在客厅里针对你今天说的开玩笑悄悄开了大会。

  

  

彩蛋:威神开大会(feat:忐忑的李楷灿和黄仁俊)

  


评论(21)

热度(2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