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

讲故事的人

【条你】看图写话3

包含 🐬  🐰  🐻

  

  

钟辰乐——黑帮豪门姐弟(无血缘版)

  


整个宴会上,最吸引人注目的就是你和钟辰乐这对姐弟,你们的家族有钱有势,黑白通吃。

  

  

没有人知道你和钟辰乐并非同源,他是在12岁那年被你父母收养的,人人都说,你们姐弟深得你们父母的真传,做事果断,手段狠毒。

  

  

你穿着华丽的服饰,脖子上戴着整个Neo city最名贵的项链,是你生日的钟辰乐送给你的,而他生日的时候,他什么都没要,只要了你的一个吻。

  

  

  

你端着红酒杯和钟辰乐坐在一起,你们一向不喜欢这种场合,越是这种时候,你们越喜欢蛰伏在对方的身边,像两条毒蛇。

  

  

身边的人群聚集,端着酒杯高谈阔论,调笑着。

“她?如果没有她的父母你们觉得她能有今天的作为吗?”

  

  

钟辰乐侧脸看向说出这句话的人,那个人是你的未婚夫,这是你们家下的一步棋,那个男人狂妄又自大,却继承了自己父母的大半身家,一时间声名鹊起,于是你们家族商议,将你嫁给他,两个家族合作。

  

  

那个男人看不起你,在公共场合也毫无顾忌的对你进行评价,他认为一介女流,成不了事。

  

  

“她嫁给我,是给她父母面子,要不然她配吗?”

人群里发出各类刺耳的笑声,你知道他们在说你,你没有什么反应,反而是钟辰乐握紧了拳头,太阳穴上的青筋都暴起来了,他受不了别人议论你。

  

  

他站起来看着你,不笑的钟辰乐让你想起第一次看他杀人时候的场景,眼睛里什么波澜都没有,平静得吓人。

  

  

“今晚,我会杀了他”

  

  

钟辰乐凑到你的耳边,轻声说着,他往往说到做到,你连忙拉住他的手,你知道他是为了你,但是这种事情不用他,你自己也可以。

  

  

“不用,我亲自来”

这句话从你嘴里说出来,像在说今天晚上吃什么一样平常。

  

  

他的眼神柔和下来,终于有了温度,扬起一个浅浅的笑容

“那我就替你擦干净沾满血的手”

  

  

他凑到你的耳边,借着别人看不清的角度,吻了你的脸颊一口。

  

  

  

  

 ————————————————————

  

  

  

  

金道英——牛郎店头牌和失恋的你

  


这是你第二个晚上来找金道英了,又是用全场最高价买下他的这个晚上。

  

  

前一天晚上你失恋了,来这里喝得烂醉,和各类美女帅哥一起竞价,你用全场最高价买下金道英的一晚,但是什么都没做,你一边哭一边怒骂你的前男友,还不停的往自己嘴里灌酒,搞得金道英十分无语,但是金道英还是温柔的安慰了你一个晚上,你还吐了他一身,第二天怎么回家的都记不得了。

  

  

只记得你朋友说,送你来的那个人蛮帅,你猜想是金道英,为了感谢他,你今天晚上又来了。

  

  

当你走近色调与气氛双重暧昧的房间里,金道英穿着黑色坎肩,坐在椅子上看着你。

  

  

“怎么又是你?”他挑挑眉毛

“怎么?我有钱呗,想你了我就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一看见金道英你就想调戏他。

  

  

“今天.....清醒啦?”他上下打量你

“还是说又是来骂你的狼心狗肺的前任?”

金道英的眼神里满满的戏谑

  

  

“没有,咳咳咳,我昨天不是故意吐你一身的”

想到昨天的事情,你有点不好意思。

“没关系,你昨天给我的钱够我买那件衣服好几十件了”

他温柔的拍拍身边的位置,示意你坐下,你坐到他旁边,两人手臂肌肤相触,一股奇怪的感觉在你心里油然而生。

  

  

“我是来谢谢你的”

“哦~谢我啊,我还以为....”金道英拖长了声音说话,眼睛直直的盯着你,像一个妖精。

  

  

“还以为什么?”你有点紧张的扭头看着他

“还以为你来和我做,该,做,的,事”

最后几个字他说得重重的,一字一句的,你虽然也不是没见过这种场面,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当金道英说这些话的时候你就害羞起来了。

  

  

他的手臂搭到你的肩膀上,你闻到金道英身上的淡淡香水味,像是一只勾魂的手,惹得你不由自主的靠到他的身上,身体里有火在烧,金道英很满意你的反应,满意到笑出声。

  

  

“好了宝贝,我们都不要再装了”

他牵引着你的手探进他的衣服里,从他的小腹到他的胸,直到你清晰感知到他的心跳。

  

  

金道英的呼吸打在你的耳畔,一双兔子眼睛迷蒙着,嘤咛声从他嘴里轻轻的,细细的传出去。

  

你反被动为主动,捧着他的头吻上他的唇,金道英搂上你的脖子。

  

  

“待会你就会知道,我为什么值那么多钱了”

  

  

有火在你们两个的身体里烧。

  

  

  

  

  

彩蛋:金廷祐(贴身保镖与大小姐)

评论(11)

热度(24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