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

讲故事的人

划划幼儿园|可爱小孩欢乐多

亲爱的西珍妮小朋友,今年你刚刚入学划划幼儿园小班,今天也是你在划划幼儿园过的第一个儿童节。

  

早上起床迷糊的你被爸妈送上校车,你穿着蓝白相间的连衣裙制服,连衣裙的领子上有一朵太阳花还有一个笑脸,最下方绣了你的名字,戴上黄色的小帽子,背上棕色的小皮书包,一步一步的踏上校车的台阶。

  

“珍妮,儿童节快乐哦”

  

  

划划幼儿园的老师兼校车司机钱锟站在上车口跟你问好,你抬起头看他,帽檐划下来遮住了你的眼睛。

“钱锟老师好!”

  

他把你的帽子摘下来,帮你理了理头发,又重新给你戴上黄色帽子,你终于抬起头可以直接看见他了,钱锟温柔的笑,捏捏你的脸。

  

“谢谢老师”你小声的道谢

  

“我们珍妮宝贝太有礼貌了”

  

他牵着你的小手,带你去到座位上,嘱咐你要乖乖的,然后他去接下一个小朋友,接完所有的小朋友,车正式启程。

校车很快就开到幼儿园门口,大家一个接一个的被钱锟拉着下车。

  

  

在幼儿园门口迎接你们的,是头上戴着兔子耳朵发箍的金道英和戴着狗狗耳朵发箍的金廷祐。

  

“道英老师!”

你跑着去找金道英,他蹲下来张开双臂等着你跑进他的怀里,然后一把把你抱起来。

  

“哎一古,我们小可爱今天怎么这么漂亮呀”

  

得到兔子道英老师的夸奖,你害羞的蹭了蹭他的脸,金廷祐在旁边替你拿下帽子,给你扇了扇风。

  

“小狗老师”

  

你朝金廷祐吐吐舌头,又喊了你给他取的这个昵称,他假装生气,眉毛皱起来,鼓起腮帮子,用手指戳你的肉肉脸。

  

“是小九老师!”

  

  

“小狗老师!”

你举起手还是喊着他小狗老师,他无奈的笑笑,把你从金道英怀里抱下来了。

  

  

“去吧,去找泰容老师给你把鞋子擦干净”

你背着书包,在教室门口到处张望着寻找李泰容的身影。

  

  

“哦莫莫,让小公主久等了,老师刚刚去拿抹布了”

李泰容急忙忙的拿着一块小抹布过来了

  

  

“抬起脚老师看看”  

你抬起一只脚,李泰容用抹布给你擦去鞋上的少许污渍,擦完一只脚又换到另外一只脚。

  

“干净宝宝”

由于手上拿着给小朋友们擦鞋的抹布,李泰容只能用脑袋去蹭蹭你的额头。

  

  

“妮妮!快点进来了”

你在小班的好朋友辰乐和扬扬两个人趴在门边,伸出两颗小脑袋来喊你。

  

  

“谢谢泰容老师”

“快去和他们玩吧”

你们三个蹦蹦跳跳的一起进到教室里去,扬扬时不时就去门口看一看。

  

  

“志晟怎么还不来啊?来不及排练啦!”

今天中午你们有一个表演,是从洛杉矶来的佳妮老师给你们排的舞蹈,有你、扬扬、志晟、辰乐。

  

“先吃小蛋糕吧”

辰乐拿着两个小蛋糕递给你和扬扬,扬扬摆摆手表示自己不要再吃了。

  

“刚刚疼老师喂我吃了好几个了,我可能连午饭都吃不下了”

扬扬摸摸自己的小肚皮

  

“那草莓味的给妮妮吃”

  

你接过辰乐递给你的草莓味小蛋糕,吃到奶油都黏到你的脸上了。

“哈哈哈妮妮是个花猫”

  

辰乐指着你的脸蛋笑你,笑声把在另外一边收拾东西的泰一老师吸引过来了。

“怎么了,你们三个捣蛋鬼,又在笑什么呀”

  

  

“学校里有只草莓味的花猫”

辰乐笑着对泰一老师说,然后指了指你,扬扬也在一边悄悄笑你,他们两个像成功偷到萝卜的小地鼠一样捂着嘴笑你。

  

  

“老师,我脸上有东西吗?”

你仰着头看着泰一老师

“哎一古,我们幼儿园里最漂亮的小花猫”

  

泰一老师拿着包里随身携带的纸巾把你脸上沾上的奶油的擦干净。

  

“吃这一个小蛋糕就不吃啦,待会儿我们有水果哦,今天有荔枝哦”

  

  

泰一老师这么一说,扬扬马上不开心了

“啊!我已经吃不下了,怎么办,我也想吃荔枝”

  

“让你吃那么多小蛋糕”

现在轮到你和辰乐笑扬扬了

  

  

终于,让你们苦等那么多的志晟来了,背着书包急匆匆的,连鞋都不不想擦就想跑进来,被门口的泰容老师拦住了。

志晟被泰容老师控制住,擦了鞋才让他进来。

  

  

“伙伴们,我来晚了,我们快点排练吧”

“今天你是不是又睡过头啦!”

你过去帮志晟理了理他头上的呆毛,他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走啦走啦,去排练”

    

扬扬拥着你们几个走,一边走一边喊着李永钦来看你们排练。

    

“疼疼老师!快点来”

  

  

李永钦看着你们摆好队形,然后他比了一个ok的手势,“种太阳”的音乐就放了起来,你们四个跟着音乐跳,因为之前练过很多次了,李永钦拿着手机给你们拍视频,边拍边笑,给你们编了这个舞蹈的佳妮老师也来看你们跳舞,几个小团子懵懵的跟着音乐跳来跳去,又努力又可爱。

  

“妮妮好棒呀,辰乐好酷,扬扬跳得好,志晟眼神太犀利了”

  

佳妮老师最擅长的事情就是端水了

  

给你们拍完视频,佳妮老师就要和疼疼老师一起去大班看他们排练了,大班的渽民哥哥和杰诺哥哥他们排了很酷的街舞。

  

“小豆丁们全部过来”

悠太老师过来喊你们,你一看见他就飞奔着去找他,他一气呵成的把你抱起来。

  

“想老师吗?”

你点点头,悠太老师最喜欢逗你玩了

  

“我不信”

“除非我们妮妮亲我一口我就相信”

  

  

中本悠太把脸凑到你的面前,等着你亲他,你正要亲他的时候,扬扬和辰乐过来扯住中本悠太的裤腿。

  

  

“悠太老师,我们也要亲,我们也要抱!”

几个小崽子叽叽喳喳的,吵得中本悠太又哭又笑,只能赶紧把你放下来,去拿荔枝给你们几个吃了。

  

  

“都不许闹了”

金廷祐拿着你们几个的口水垫子来给你们一个个垫上,中本悠太给你们剥荔枝,但是他剥的速度根本比不上你们吃的速度。

  

  

“崽崽们让我休息一下吧”

中本悠太耍了耍手,累得不行,你拿起一颗绿绿的荔枝,自己剥了皮,虽然剥得坑坑洼洼,但是剥得还算干净,然后你把那颗荔枝递给中本悠太。

  

  

“悠太老师吃!”

  

  

这就是为什么中本悠太一直跟其他人说他坚信你是小天使的原因,马上拿着你给他剥的荔枝去给泰容和道英炫耀了。

马上要到表演的时候了,思成老师拿了你们的演出服来了,给你的是一个向日葵的头套,道英老师来给你们化妆,一个个的脸上打上红红的腮红,在眉心点上红红的一点,每个人都看起来很喜庆。

  

  

“感觉我们这样子好搞笑”

你们都在取笑对方看起来滑稽但是又有几分可爱的造型

  

  

“哎一古,这是谁呀?”

在玹老师拿着相机给你拍着,一边拍一边逗你玩。

“这朵太阳花是谁啊?”

“是妮妮!”你举起手回答他,把他逗笑起来。

  

  

演出开始,你们叽叽喳喳的一起上台,永钦老师和佳妮老师在下面和你们一起跳着,提醒着你们动作,跳到一半,你的太阳花头套和志晟的仓鼠头套竟然勾到一起了,转圈圈都只能两个人一起转,逗得扬扬和辰乐在台上边笑边跳。

  

  

表演总算是圆满结束

  

  

大家一起回到班上,老师们来给小班的小朋友们发零食,然后大家再一起玩游戏。

  

  

“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

佳妮老师扮成了北极熊,大家都蜂拥而来的去抱他,然后他正北极熊的口袋里拿出糖果分给你们。

  

  

辰乐说大家一起玩丢手绢,让在玹老师来丢,在玹老师的眼睛转来转去,拿着手绢在你们各个小朋友间看来看去,你总有种不好的预感,果然在玹老师跟着音乐走了两圈,就悄悄把手绢放在你身后了。

  

  

“妮妮!”扬扬提醒你

你赶紧站起来拿起手绢去追在玹老师,在玹老师笑得特别开心,故意放慢了速度等你追上他,被你抓到以后,他还装作委屈的样子。

  

  

“怎么办,妮妮太厉害了”

然后他蹲下来抱你,你戳戳他的酒窝,让他唱歌给大家听。

  

  

做了很久的游戏,小朋友们都累了,董思成和郑在玹组织着你们去午睡。

  

你抱着兔子玩偶躺在小床上,隔壁床是辰乐,他太累了,刚刚躺到小床上就睡着了。

  

  

你在小床上翻来翻去才睡着,突然迷迷糊糊的感觉有人给你盖了被子,你睡觉的时候很不老实,被人吵醒的话还会有起床气,你看着一个模糊的人影,然后你伸出双臂哼哼唧唧的要抱抱。

  

“好像要醒了”

你听见这个熟悉的声音扭头给他身后的人这样说

  

“快抱起来,要不然她要哼哼的”

  

郑在玹赶紧眼疾手快把你抱起来,你揉揉眼睛哼唧着,董思成也赶紧过来看你。

  

彩蛋:97甜蜜哄娃睡觉


评论(17)

热度(49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